• asmr 8月前
    291 0
    如何利用在线助眠获得好的睡眠现代生活中,由于工作、学习等原因,人们往往无法获得充足的睡眠,许多人受到休眠障碍影响不能获得安静的夜晚。为帮助人们改善睡眠,现在出现了很多在线助眠产品。 在线助眠可以帮助人们改善睡眠,让人们能够获得安…
  • asmr 8月前
    464 0
    ASMR声控助眠App,帮助你享受更安稳的睡眠ASMR(自发性特异性小型反应)声控助眠App是一种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睡眠紊乱、唤醒不易入眠的惊恐及焦虑的神经调节技术。它使用自然的声音,如涟漪声、 风声、可爱的动物叫声等,以及熟悉的乐器如古琴等择以有…
  • asmr 8月前
    373 0
    谁是Lizi ASMR?Lizi ASMR是一位在抖音上拥有超过170万粉丝的知名ASMR艺人。 …
  • asmr 8月前
    304 0
    《ANNA BANANA:一个让人耳目一新的儿歌》Anna Banana是一首儿歌,消除了传统儿歌中枯燥乏味和俗气的部分,一经推出便赢得了众多家长们的喜欢。这首歌是一位英国作曲家David Soar所作,由一位英国歌手Rami Halabalwi和一…
  • asmr 8月前
    347 0
    苏夏,热情洋溢的知名歌手苏夏,大家都熟悉这一知名的中国女歌手,凭借着大家耳熟能详的《爱很简单》,《烟火里的尘埃》等热门歌曲,她得到了歌迷们的认可,不仅在华语地区崛起,她还受到世界舞台的青睐。 苏夏的歌声轻柔温柔,没有太多的华…
  • asmr 8月前
    350 0
    谁是MZ-小六六?MZ-小六六是一位著名的中国创作型模特,被业界称为“模仿机器人”。 …
  • asmr 8月前
    276 0
    KittyKlaw是什么?KittyKlaw是一款在线支付和智能购物软件,可以帮助用户以更安全、简单快捷的方式支付电子商务费用。它可以从支付端安全创建、管理和使用支付档案,并利用智能技术支持用户的购物以及支付费用的过程。 …
  • asmr 8月前
    417 0
    尊重女性的角色模特宣传大使——Holly Rosi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一位偶然发现的模特宣传大使——Holly Rosi。 Holly Rosi来自意大利米兰,她是一位25岁的优秀模特宣传大使,也树立了一种不同的形象。她以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女…
  • asmr 8月前
    862 0
    聊聊虎牙二次元主播夏乔恩近年来,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虎牙二次元直播平台上,夏乔恩这位大受欢迎的主播便展现出了自己强势的影响力。 夏乔恩,他以穿衣服、护肤和爱美丽技巧有着丰富素养而闻名。此外,他的口才也相当出色,在直播中能从容地回…
  • asmr 8月前
    780 0
    ASMR声控助眠池喵是什么?ASMR声控助眠池喵是一款具有自动声控助眠功能的池喵系列产品,它能够以声控的方式帮助用户获得更安心的睡眠,改善和提升睡眠质量。 …
  • asmr 8月前
    627 0
    Katie ASMR:给大家带来放松和极致体验的艺术家Katie ASMR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独立艺术家,致力于创作以"触觉,声音和视觉自我"为重点的ASMR内容。Katie乐于分享关于艺术,创意和心理健康的信息,希望通过给大家提供有益的刺激来帮助…
  • asmr 8月前
    592 0
    花田小妹:一位靠ASMR声控助眠而闻名的女主播花田小妹是一位利用ASMR声音助眠快安眠而受欢迎的网络女主播。她发表的声音素材和视频,例如录音效果和无伴奏音乐等,能够帮助人们入睡、镇定闹心,甚至抑制情绪,在减轻睡眠障碍方面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花田…
  • asmr 8月前
    440 0
    女主播奶糖被吃了吗?是的,女主播的奶糖已经被吃了。 …
  • asmr 8月前
    1173 0
    【关于Jojo's ASMR的探索】Jojo's ASMR是一种全新的听觉体验,受全世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欣赏家的青睐。ASMR是一个概念,意思是正常辐射短暂的和轻微的触觉,这种触觉会引起令人放松的反应,并且可以消除焦虑和帮助一个人入眠…
  • asmr 8月前
    598 0
    什么是甜酥小奶猫?甜酥小奶猫是指外表酷酷可爱的小型毛色杂种宠物,贴心粘人、活泼可爱。 …
  • asmr 8月前
    337 0
    免费哄睡男主播通常是做什么的?免费哄睡男主播通常是在网络上播放音乐、故事和睡前活动,帮助观众放松情绪,安静地入睡。 …
  • asmr 8月前
    356 0
    什么是"盛鸽温情"是一家旅游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荟萃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以营造温暖的旅游氛围。 …
  • asmr 8月前
    891 0
    让我们认识一下晴子兔  晴子兔是一只可爱而又有灵性的兔子,来自远古时代。她的故事被逐渐地传承并转化成一个传说。晴子兔总是在黑夜里旋转,为那些被邪恶包围的人们带来希望。   晴子兔拥有强大而优雅的腿,可以让它以极快的速度飞…
  • asmr 8月前
    418 0
    掏耳朵音声的秘密掏耳朵音声可以俗称“耳嗒声”,是一种异常的声音,多指由耳膜发出的回声。它可能是一种未知的声音,也可能是一个应该被谈论的特殊声音,它可以是由耳朵排气、反射、滤波等现象导致的。 掏耳朵时产生的音声是由受体…
  • asmr 8月前
    470 0
    什么是糖七baby?糖七baby是由日本塑料制品制造商小田原糖七主办的充满童趣的泡沫糖系列玩具。 …
发新帖
asmr
本网站是asmr的中文官方网站,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海量优质asmr内容的专业实时更新平台,分类全方位覆盖助眠、吃播、掏耳朵、口腔音等优质视频内容,同时还有无限的音频资源分享。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