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虎牙圈圈为什么停播了?原因也许大家都不敢想象

asmr 2022-8-15 3144

asmr虎牙“圈圈”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人物,更新的视频有很多,而且还有很多的带货直播,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自从最后一次的视频更新到现在已经很久都没有发布过视频了,很多网友开始关注asmr虎牙“圈圈”停播的原因,这也一度成为当下比较热议的话题。

asmr虎牙圈圈
要说asmr虎牙“圈圈”为什么停播了,当然应该要认识到他背后的公司杭州微念公司。当初这家公司找到asmr虎牙“圈圈”进行合作,并且双方也达成了协议,合伙创建了asmr虎牙“圈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占股51%,asmr虎牙“圈圈”占股49%。后来asmr虎牙“圈圈”真正的爆红,有很多的投资方通过公司来进行投资,而且asmr虎牙“圈圈”品牌也打了出来,所有的品牌都是在公司名下,后来asmr虎牙“圈圈”大火获得的商品收益越来越高,不过这些收益却和他本人没有任何的关系。并且和背后公司共同创建的asmr虎牙“圈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仅仅只是一个空壳,如果未来要上市的话,一点钱都拿不到,因为它背后的公司和asmr虎牙“圈圈”没有任何的关系。

虎牙圈圈
因这件事情,asmr虎牙“圈圈”就起诉了背后的公司,不过因为股权的架构,asmr虎牙“圈圈”的结果当然是会败掉的。所以asmr虎牙“圈圈”后来和背后公司分开,自此以后就没有任何的作品更新了,也不再进行直播。


上一篇:为什么ASMR的吸引力很大
下一篇:虎牙“SC抱抱”的人生经历公布,从开服装店起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