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SC抱抱”的人生经历公布,从开服装店起家

asmr 2022-8-21 5771

说到虎牙“SC抱抱”,估计很多人都觉得非常熟悉吧,外表阳光又帅气,拍摄的短视频处处充满着正能量和活力。在抖音4年的时间荣获2,500万的粉丝,每年的收入也都是直线上升,成为整个抖音财富榜主播的第2名。当他火了以后,很多人想要了解他人生的经历,其实刚开始是从服装店做起的。


虎牙“SC抱抱”原名叫做抱抱er,湖南株洲人是一个服装企业家,也是一个退役的运动员。因意外情况结束,运动员生涯以后回老家开了服装店。后来因实体店不好做,转型开始做电商,2018年入驻抖音以后拍摄很多的短视频,刚开始流量并不是很好,后来思维方面变通通过短句来塑造自己,吸引到了很多的新人关注,成为抖音第1批火起来的主播。

2020年,虎牙“SC抱抱”开启了真正的爆发,也是走向成功的关键,据说一年的销售额达到20亿。2021年的发展更为迅猛,销售额也是直线的提升有网友分析,他每年的收入都能够达到上亿元,如今的身价更是高达几十亿。


上一篇:asmr虎牙圈圈为什么停播了?原因也许大家都不敢想象
下一篇:虎牙乐听asmr“阿兔”每个月能赚多少钱?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