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子被网传200G视频之后,虎牙直播间也被封停,已搜索不到

asmr 2021-10-23 892

当谈到网红的影响者时。在虎牙具有超高的人气和热度。每次直播时,都会有无数网友在观看,还被网友们称为"宅男女神"。

刚开始时,轩子专注于asmr直播。凭借各种形式和漂亮的衣服,受到网友的高度追捧。许多网友在疲倦时也喜欢听asmr在她的直播间里睡觉,这使其越来越受欢迎。越高。在粉丝数量突破一百万之后,轩子也开始逐渐增加直播内容。cosplay,美食环节等都是网友非常喜欢的节目。今天的轩子甚至开设了美食课,邀请许多受欢迎的主厨一起做饭,并谈论一些非常有趣的话题,因此网友也将其称为"最美厨娘"。

轩子巨二兔

但是就在最近,轩子陷入了大麻烦。不久前,轩子的早期现场视频在网上流传,总计超过200G。熟悉轩子的网友意识到,早期轩子在现场直播期间穿得非常大胆,并始终展示自己的骄傲身材。在网友面前,会有一些"妖娆"的行为。一个asmr主播或多或少都会有这种情况。并且即使在轩子最火的时候,这类视频也永远不会流出,因此轩子认为某些黑粉具有恶意的带节奏。

轩子

问题并不止于此,在视频播放时,轩子的直播间也被莫名其妙地被封了。轩子以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新闻,说他的直播间存在问题。搜索时,他找不到直播间,即使他开始播放,订阅的观众也会显示他们不在现场。轩子还透露,实况转播室的受欢迎程度现在异常低,虎牙还欠他几个月的薪水而没有付钱,他哭着说他要"吃土"了。轩子的直播间有问题。据估计,当主播合同到期时,直播平台抑制人气的常用方法。因为轩子的合同即将到期,所以原始轩子的合同是基于受欢迎程度,而虎牙显然不想花太多钱,因此发生了这种情况。

这次轩子可以说不是一个人。不仅合同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而且直播间被莫名其妙地禁止了,并且200G视频正在流出。看来下一任轩子的现场直播之路将充满坎坷。


上一篇:步非烟是谁?步非烟asmr是什么?
下一篇:宅男女主播轩子巨2兔被逼退网,现如今能否有长腿美女取而代之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