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主播轩子巨2兔被逼退网,现如今能否有长腿美女取而代之

asmr 2021-10-25 1073

谈到网红轩子巨2兔,估计不少喜欢刷视频的网友都知道,这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妹妹。还有一个短视频平台上的大量粉丝,可以说是一个小有名气的网红。但是前段时间细心的网友发现轩子作品疑似被删除,很多网友开始猜测原因。然而,与此同时,还有一件更令人惊讶的事情,那就是轩子最近与赖神的互动非常频繁,甚至怀疑自己已经落户虎牙,颜值主播转行玩游戏?

轩子

在短视频平台上,经常可以看到轩子的潮流,其中丝袜和高跟鞋的搭配更多。由于身材好,加上腿长,所以轩子的大长腿也被不少影迷称为TO级美腿。但由于经常发出这样的秀身材视频,加上自己搭配的裙子也比较短,所以在出名后也被一些网友吐槽。随后轩子更是在网上为自己发表声明,称自己这样搭配只是因为接了商家的推广。

轩子巨2兔

之后就像大家看到的,轩子的视频疑似被删除,很多都看不到。然而,在与上帝的互动中,短视频并不是很重要。不久前,轩子在虎牙直播上与王者荣耀主播赖神进行了连麦,两人之间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和谐。那次连麦的事更是惊动了不少粉丝,而且据说4月23日,轩子还会和赖神一起进行双排开黑。现在粉丝们开始沸腾,难道轩子巨2兔要转到虎牙直播平台吗?

细心的网友发现,最近轩子巨2兔和赖神的互动非常频繁,甚至轩子巨2兔似乎在虎牙有了自己的直播室。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之前在某个平台上删除的作品也陆续出现在这个直播室。尽管不知道这些究竟是真是假,但凭猜测,轩子这次十有八九准备转型了。

伴随着轩子巨2兔直播间的惨遭封禁,如今虎牙平台已经缺少了一千宅男的女神。现在美女主播轩子巨2兔的空降,不知道能不能取代轩子巨2兔的位置。


上一篇:轩子被网传200G视频之后,虎牙直播间也被封停,已搜索不到
下一篇:很有名气的Cosplay女主播小女巫露娜,国内漫展优秀模特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