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子巨2兔视频来了,最美女友风艺术照

asmr 2021-10-17 868

很久没发轩子了,湿哥作为她的忠实粉丝(舔)丝(狗)自己也不习惯!

并非湿哥不发,实在是她停播这半年来没有什么新闻了,哎,要真是在和力哥安心过小日子,我也只能含泪说:力哥不能house!

说实话,真的很难接受这么甜美性感的女人。背后的摄影师叫力哥,不是我!

轩子巨2兔

每一次打开她的微博,浏览一张张艺术美照,都能体会到她为什么叫轩子老师。

哎呀,不多说了,一起来欣赏她的美照,来自微博话题:#最甜的女朋友风#

头发如瀑,媚眼如丝,朱粉不深匀,闲花淡淡春。

眼神迷离如春,头发遮面如幻,背景平凡亲民意,犹如轩子住在我家。

什么是女朋友?大概就是这种甜而不腻,媚而不骚的感觉吧!

拿筷子这么好看,力哥能轻一点吗?

轩子视频

如此极品女子,带娃宁可与力哥同居也不结婚,直播赚的钱全部养家也不要力哥上班,我糊了!!

二次网红很多,长得漂亮的也很多,但是翻车的也不少,轩子虽然不是最漂亮的那个,但绝对是最有女朋友感觉的那个。

轩子巨2兔更需要实名表扬:真人与照片无差。

看《秘密搜查官》的生图,就知道颜值有多高了。

最近,还有铁粉给她画了漫画照,简直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

看粉丝评论:先做为敬,觉得漂亮的扣1,觉得不漂亮的扣珠。

再多也不放。总之她的评论区永远是艺术,人才辈出。

此外,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近一年的轩子,自拍的背景、环境明显低于以前,不知是否缺钱。

但是瘦骆驼比马大,所以湿哥还是那句话:女主播,看看就好,刷礼物就好。大部分女主播看起来比普通人差很多,更何况她背后有个力哥,怎么能帮忙养呢?

hh,不酸是不可能的,每个人都骂力哥,每个人都是力哥!


上一篇:什么是ASMR助眠?ASMR真的可以让人安静助眠吗?
下一篇:步非烟是谁?步非烟asmr是什么?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