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smr助眠耳机?

asmr 2021-9-28 1007

一般来说,就asmr耳机而言,价格一般便宜,产品良莠不齐。有些耳机可能声音刺耳,或者低频很强,听不清其他声音。所以建议选择专门做耳机的品牌,质量有保证。

竹鸟夜莺很好。超小的腔体设计,佩戴舒适,可以深入耳道。刚开始戴的时候可能不习惯,但是物理降噪效果很好。耳机的外壳和线控都是金属做的,比传统的塑料外壳更有质感,铝做的还是很轻的。

助眠耳机

发声单元采用6mm微动圈,带来三频均衡体验。声音柔和舒适,低频澎湃但不太突出。可以用来放睡眠音乐。钢琴、吉他等一些纯音乐表现很好,晚上放音乐帮助睡眠效果理想。

asmr助眠

一般来说,这款耳机可以说是地摊商品的王者,不仅是日常使用,而且在睡眠耳机上也有特色,配件丰富。耳机套款式不同,不同的耳塞有新的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篇:超实用的asmr助眠小技巧,5分钟让你放松入睡
下一篇:ASMR与音乐的结合,让听觉系统更加集中,ASMR音乐新风口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