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婷儿现身谈回归时间,骚俊透露身体疾病!

asmr 2021-7-8 2389

昨日晚9点多,骚俊语音了一波赵日天,询问他何时回归的事。

赵日天称也就在这两天了,骚俊则想着马上也是赵日天的生日了,到时候想过去几个人线下玩几天,日天表示可以,但是生日会自己不打算办了。双方聊到各自的身体状况问题,其实都差不多,当主播这么久了自己有哪些问题也早就清楚了。

只不过年轻的时候还能扛一扛,现在随着年龄往上走,已经有些扛不住了。两人聊到了一些虎牙的现状和主播之间的生态,突然听到赵日天那边传来一句女人的声音,听起来还挺妩媚的,让粉丝猜测赵日天现在是不是刚做完运动正在“事后烟”呢,二人也聊到婷儿的一些情况。

双方的心情都是很沮丧的,感慨星秀版块也太困难了,每个主播的流水也好粉丝量也好都出现了下滑趋势。现在的主播只有“38”页了,之前随便一翻也都有100多页。

提到赵日天续约的问题,赵日天感慨现在手上是真没钱了,攒的一些也都花光了。


过程中,婷儿久违的上线来到骚俊直播间。婷儿直接问“听说你骂我了”把骚俊给搞得脸红耳赤,骚俊赶忙解释是因为和赵日天打电话简单提了一嘴,赵日天想着说让骚俊去杭州慰问下婷儿,骚俊则觉得去了会有风言风语不太好。

骚俊借机询问的婷儿身体状态,婷儿称刚把中药喝完还再调理,身体还是虚,什么时候回归还需要再看看。

骚俊也聊到自己现在身体不太好的情况,最近一段时间晚上睡觉会突然反胃把白天吃的都吐出来,各种酸水和胀气,自己也不敢去检查,就怕到时候医生让不要熬夜,到时候就只能改直播时间播白天档了。直播几年后,骚俊的身体也是每况愈下。


上一篇:队长冯千韶吐槽大晶哥看美女!透露早年爱情经历!尿尿分叉?
下一篇:集梦会长策划节目跟粉丝起争执:我想发泄就发泄!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