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冯千韶吐槽大晶哥看美女!透露早年爱情经历!尿尿分叉?

asmr 2021-7-3 1413

昨天晚上,杨晓楠开播确认即将回归星秀,表态自己会好好的播,能到啥程度算啥成程度,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就是不希望会长以后说自己是费电主播,这样说心里很难受。
 
队长来到杨晓楠直播间,讲述前天发生的趣事,晚上与会长吃宵夜,吃一半会长走了,跟自己说要去酒吧,有几个女生要过去看看,让自己不要误会,就是去看美女做主播。队长称当时自己就是一脸问号,实在是找不到台阶下。
 
杨晓楠接茬,会长这是完美演绎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真是全集梦最渣的人也是最凯的人。队长调侃称会长还够不上渣,自己才是“最虚伪”的人。
 
队长表示有一天三七的生日,一起去吃饭,当时自己提起一个特别帅的人。说到一半的时候,遭到直播间粉丝的“?”对此队长回应:“别说了,我只认为晶哥帅,放心吧,兄弟们”。

随后杨晓楠询问队长当年和会长的恋爱经过,队长表明是会长追的自己,因为自己觉得其是凯子,最后自己变成凯子了,被PUA了。

队长提起对另一半的择偶要求,不喜欢奶狗,也不喜欢大智这种的(这时镜头拍到大智),喜欢有意思的灵魂,不喜欢别人领导自己,也不喜欢弱鸡,也不喜欢有味。

对此杨晓楠坦言终于找到队长现在还单身的原因了。

杨晓楠接着询问队长,如果会长再次疯狂的追求还有没有机会在一起,队长吐槽:“你当我傻吗?他之前在直播间经常说,老了分叉,不行”。杨晓楠在旁边补刀,之前在广州的时候自己看到过,会长不仅分叉,还尿频,一次尿不干净,得多尿几次,爆笑如雷。

最后队长调侃到时候自己开播就改一个标题,寻找幸福,榜一感恩就不感恩了,直接就嫁了。期间队长透露90917阿布那个频道,第一个月300万的流水,阿布自己刷了30w,一毛没赚。


上一篇:何时回归?洋气黄抖音开播遇官司?
下一篇:还有婷儿现身谈回归时间,骚俊透露身体疾病!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