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回归?洋气黄抖音开播遇官司?

asmr 2021-6-26 1612

距离洋气黄被宣布上岛、强制停播,已经过去了2个月的时间。在这2个月里,虎牙发生了各种大小事,户外版块甚至迎来了“会长与250握手言和”的经典画面,而曾经的F4之一洋气黄,却依然无法开启直播。

这段时间,洋气黄也偶尔在微博晒一些动态,有的是参加活动的,有的是个人帅照的,整体看下来过得还是蛮滋润的,不是豪车就是私人飞机。
 
不过就在这两天,已经太久没有露脸的洋气黄突然在抖音开播,虽然戴着口罩,但也好歹是2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正脸出镜,让粉丝激动不已。

因为没有提前预告,所以当时直播间的人不是很多,也有粉丝提醒他注意直播时长,千万不要像刀疤皓那样,再被官方投诉吃到官司。
 
如果按照洋气黄停播半年的时间来算,距离他回归还得等4个月左右的时间,到时候也就是10月份,年度刚刚开打。不知道那个时候的他是否会冲击一波年度要回画面,也不知道那个时候的虎牙会变成什么样子,又有多少粉丝在等着他。


上一篇:斗鱼户外一哥小王哥背景曝光,家族产业庞大雄厚!
下一篇:队长冯千韶吐槽大晶哥看美女!透露早年爱情经历!尿尿分叉?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