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小王哥女嘉宾自爆“三人行”经历!差点被顶流男星和朋友“三人餐”!

asmr 2021-6-16 1458

大伙都知道,小王哥作为“ghs”一哥,经常能够在直播过程中,高强度整活,看的水友也津津有味。而昨天晚上小王哥与女嘉宾聊天过程中,更是爆出诸多“H弹”,该女嘉宾爆出不仅和国内某二线唱歌明星吃过饭,还差一点与这位二线明星的顶流朋友,一起吃顿“三人餐”。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该女嘉宾聊了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经历”。据女嘉宾自爆,去年时,跟一个二线明星聊天吃饭。然后这个人男生刚好有一个顶流男朋友,是一起出道的,而且那个男生还很小。于是这个二线明星还想叫这个顶流男来一起来一顿“三人餐”,但最后女方拒绝了。这时候弹幕也在议论纷纷,扣出了不少男明星的名字。

此时小王哥有点不明白表示:你俩跟那个二线明星是男女朋友吗?女嘉宾则表示,不是不是。之后女嘉宾还给小王哥看了一下二人出游的照片。第一眼小王哥没有认出这个二线是谁,于是让女嘉宾在耳边给小王哥说了一下,之后她给小王哥百度了一下,小王哥立马就明白了。

随后女嘉宾继续讲,当时的情况是二线明星已经把他一起出道的叫出来了,但是女嘉宾差点就破了心理防线,但是最终还是忍住了。此时水友也都想知道是谁,但是女嘉宾表示“不能说”。

突然,女嘉宾表示有水友已经通过弹幕打出来了。而小王哥有点诧异不明白,这时候女嘉宾凑近小王哥耳朵说了四个字:“kuai le nan sheng”,随后二人强调道:名字不能说,说了要吃律师函,而且小王哥则补充道:前面的弹幕有说对的,而且不仅一个。

最后小王哥做出总结:说句实话,我们直播圈还好,娱乐圈是真的劲爆。


上一篇:集梦会长微信群宣布内情,阿布宣布不直播,小胖成接班人可启动所有资源
下一篇:斗鱼户外一哥小王哥背景曝光,家族产业庞大雄厚!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