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梦会长微信群宣布内情,阿布宣布不直播,小胖成接班人可启动所有资源

asmr 2021-6-12 1639

昨日下午3点多,会长将公告改为“最近处理事情,停播一周。”至于停播原因,会长在房管群透露,自己最近几天会买车,买完车之后还要去为后面的一些事情做点铺垫,照这个意思来看,估计会长马上就要集齐三大神车了。

下午小胖使用自己账号开播户外,理完寸头的他看上去圆圆呼呼的,正在和会长聊天。

会长直接告诉小胖会给他所有的资源,无论是神车还是别的什么,让他顶替自己开始播黄金档。会长的这个态度也给小胖打了鸡血,看来这一周内,小胖将成为户外版块的顶梁柱了。

除了会长之外,阿布昨日也修改的公告,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不会直播。集梦公会的两大头牌都选择停播,也让一些人猜测其中的原因,有人觉得其实说白了,可能还是星秀太冷淡了,再加上最近有一些节奏,主播们刚好借机放松一下。

目前娱乐版块,骚俊的公告仍然是“休息一段时间,归期未定”,几大主播们的纷纷黑屏,也让家里的粉丝一时间不知道该看谁了。

这一个月以来,四处都能听到主播和大哥们感慨星秀无聊的状况,很多人也在想着整整节目,但是随着审查制度的越来越严格,这种想法落实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再加上现在玩虎牙的大哥们变少,也没有大型的活动,自然就成了目前的样子。

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但很多人还是想看到主播们百花齐放的那个场景,也期待阿布、骚俊和会长以及其他主播们回归的那一天。


上一篇:远古神豪竟没钱查房,水友帮充鱼翅转手被卖,韩奕表达回血态度
下一篇:主播小王哥女嘉宾自爆“三人行”经历!差点被顶流男星和朋友“三人餐”!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