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谈523军团,骚俊感慨拉稀现状

asmr 2021-6-4 1048

这段时间,523在外的地位和评价也出现了一些改变,可能与一些节奏有关,也可能与骚俊本身的发展情况有关等。对于此事,有粉丝给骚俊反映情况,骚俊则表示这样反而最好,这样粉丝们就都可以回来看自己,那自己也就好起来了。

对于粉丝在外吃瓜摇头一事,骚俊坦言这些都是个人行为,不要代表523也无法代表,引出节奏这个锅自己不背。看到有粉丝透露迷醉现在带着一批523摇头,骚俊笑称“刀郎都配带着523去摇头了?他是站起来了还是怎么的?”

骚俊称有些话和有些事自己只是不想说,所以一些节奏与自己也没关系、也没招谁惹谁,但是如果发展到和自己有关的程度想让自己背锅,那也不要以为骚俊和523是好欺负的,到时候看干不干就完了。

骚俊希望粉丝客观吃瓜就行,不要评论也不要发表言论,要是站位别人被杀了那就是活该,只有主播的直播间好起来了,粉丝在外面才能狂、别人也才会给这个粉丝团面子。骚俊告诉粉丝“只有你好起来,人家杀你的时候才会考虑一下你是不是523的,一旦你落魄了没人在意你是谁。”

最后,骚俊告诉众人,在自己直播间的也都算虎牙的老粉了,有些事情523的应该比其他人看得清楚,只要跟自己没关系的事就不要硬掺和了,并询问粉丝们“你们看看现在还有人提‘骚俊’吗?因为我拉了知道吗?现在逮到一个就说523怎样,所有事都跳过我了。”

到了深夜,骚俊突然在直播间大哭,宣布要毕业退网了,这是最后一次收礼物了,让大家能刷就刷吧。

只见骚俊一把鼻涕一把泪,耷拉着长脸不断抹眼泪,还来了一波深情讲话。就在众人刷完礼物后,骚俊就立刻改变脸色,宣布开学回归,笑称一切都是节目效果,真的吃上了。

借着机会,骚俊表示等自己合同到期了,到时候会正儿八经的宣布一下子,无论是退网还是毕业,并透露自己合同还有2年10个月,哪怕播到直播间没人,自己也退不了,毕竟合同在身。

对于目前的直播现状,骚俊表态虽然最近不景气,但是自己还在播,还没有放弃,也永远不会放弃。

有粉丝询问其后悔开公会吗?骚俊表示不后悔,也没什么好后悔的,自己选择的路要走完,这次一定不会放弃!自己现在虽然没有以前好,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还可以亮灯什么的,路还长着呢。


上一篇:冯千韶回应狗头萝莉节奏事件!裸体视频真相揭秘?
下一篇:远古神豪竟没钱查房,水友帮充鱼翅转手被卖,韩奕表达回血态度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