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千韶回应狗头萝莉节奏事件!裸体视频真相揭秘?

asmr 2021-5-29 2003

昨日中午12点多,冯千韶就最近热议的“狗头萝莉微博控诉”一事现身小顺直播间,展开回应。这件事的起因,还要从5月24日说起。
 
当天凌晨2点多,狗头萝莉发布了一则自己被虎牙起诉需要赔付违约金750万内容,同时在内容中标注了一些公会层面的东西。因为当时她没有具体提公会的名字,所以让很多人直接带起了集梦的节奏,认为是集梦忽悠她怎样怎样。

也正因如此,队长冯千韶早在27号便进行了第一次微信回应,强调集梦不会差任何一位主播的工资,工资卡也都在他们自己手里。而狗头萝莉的问题,队长说她当时在虎牙直播时,就已经是其他经纪公司的艺人了,还跟虎牙有三方合约。
 
昨日,冯千韶正式出面表态,在小顺那里彻底将此事说了个明白。

队长坦言狗头萝莉签约的本来就是鸿兴公会,这个公会之前跟集梦是合作关系,后来就没了,她跟集梦之间的结算也很清楚。在解释清楚此事后,队长借着机会给狗头萝莉提了个建议,要是鸿兴真的欠钱不还,告他们就完事了,把材料准备好。

而当时的小顺也再三表态,这件事说白了和集梦一毛钱关系也没有,鸿兴只是挂靠集梦罢了,就是一开始狗头萝莉没有说清楚,再加上一些人故意拱火,才发酵成现在这个样子。


有关狗头萝莉这位主播,她现在的知名程度,一方面是在抖音的作品带火了,而另一方面,则是众人皆知的“私密视频泄露”一事。今年2月份左右,狗头萝莉的诸多第一人称、第二人称私密视频迅速在各大平台流出。


上一篇:
下一篇:对谈523军团,骚俊感慨拉稀现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