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的耳语ASMR,伴你影响深远

asmr 5月前 712

ASMR,即自制体感愉悦,是一种很受欢迎的视频体验。许多视频都是关注柔和的耳语,动作,真实音效,或静态影像等。

Gentle Whispering ASMR

Gentle Whispering ASMR是一位美国的ASMR创作者,昵称为Maria。Maria有超过200万的订阅,每周都会发布放松,温馨的视频。Maria以耳语,点进,旋转,指尖,绘画等动作,以及微笑的表情将“自制体感愉悦”的体验带给观众,其视频的声音等级可达五十六分贝,许多细心的声音特效及完善的影像令观众们沈入其调音治愈的环境中。

柔和的耳语ASMR,伴你影响深远

除傲人的数据背景创作室之外,Maria更倡导利用ASMR的视频进行放松,健康,安宁,重建记忆等培育学习能力的活动。Maria还有一支放松和耳语的音乐,以及一个网站,提供了视频,会议,博客,音乐,以及各种产品及仪式等,支持ASMR的传播和发展。

柔和的耳语ASMR,伴你影响深远-Gentle Whispering ASMR

Maria的作品不仅带给大家A¹SMR的快乐,更让他们拥有一种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拥抱他们的欣喜,重新找寻信心、安宁、坚强的心。Gentle Whispering ASMR是一个感动心灵的旅程。


上一篇:Izzy ASMR:带你进入安抚神奇的音乐世界
下一篇:【ASMR声控助眠司音——神奇的自然安眠仪】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