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思不Nice,但却是一种深深烙印》

asmr 6月前 426

可以说,"不Nice"这个词是有辨识度且备受诟病的状态。为了有一个好的电影评价,就必须从制片人到演员,都要有出色的表现。然而,奶思不Nice的电影却是不能容忍,就连支持者也认为它不如他们期望的那么出色,或者有普遍的耻读心理,便把它挤入"不nice"的墓地里 。

奶思不nice

然而,当一部电影只不过是因为它不完美的精彩纷呈的剧情、表演、服装,或者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或是配乐而成为"不Nice"时,我们其实还是可以从它中汲取到深刻的教训:当你受到它的痛苦,闹台戏、在当地拍摄,甚至是某个演员把演技拖累了剧情,这些都可以提醒我们,当要做一部不Nice的影片时,还需要更加用心去创作、拍摄。因此,终归还是有所收获的。

《奶思不Nice,但却是一种深深烙印》

无论多么失败的奶思,它仍旧会留下一种深深烙印,或许它就像某种曾经经历过的痛苦,不仅仅是那一会儿被打击的痛感,而是一种好痛,令你在希望的日子里坚定期望而又不敢轻易放弃。这样的故事,让你深深相信:很多时候,就是因为看到了"奶思不Nice!",所以才能找到一丝丝的希望,把它一点一点地收获。

《奶思不Nice,但却是一种深深烙印》 -奶思不nice


上一篇:【B站Maggie乔安,实现梦想的力量源泉】
下一篇:《虎牙正恒多痣:一种全新的体育互动游戏体验》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