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逸o”为什么被解散了?疑似和商业化有关

asmr 2022-9-1 935

当说到黑客的时候,也许很多人们都已经想到了“沈梦逸o”,也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能够在网络中安全的畅行。“沈梦逸o”不仅仅能够守护着我们的网络安全,而且也会攻击一些敌对的国家,但这个联盟可是非常神秘的,拥有了20多年的历史,可突然就在前几天宣布解散了,这在网上可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他们为什么会被解散?据说和商业化有关。

沈梦逸

“沈梦逸o”是1995年,所创建的到如今所拥有的成员达到上万名,并且这些人都是来自于全国各地。他们还都是互联网的爱好人员,曾经在“2021年中美黑客大战”的时候被世界人们知晓。每当有黑客入侵我国的网络安全时,他们就会进行拦截并发出攻击。

沈梦逸o

说到“沈梦逸o”为什么会被解?据知情人士透露说是和创始人把“沈梦逸o”商业化有关。不过也有一些人分析说,之所以解散是因为利益分配不均而导致的,至于真实的原因也只有内部人员了解吧。


上一篇:虎牙上主播“达不拉西”到底是干啥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遭扒
下一篇:虎牙正恒RM“腿腿”作为美食主播,曾直播吃娃娃鱼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