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上主播“达不拉西”到底是干啥的?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遭扒

asmr 2022-8-28 2405

说到虎牙上较火的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小洋哥粉丝上亿,每年收入就达到了几十亿,一个直播就赚几百万。不过最近和小杨哥在直播间连麦了“达不拉西”,不过也仅仅只是瞬间就给挂掉了,很多网友觉得小杨哥惹事了,这个时候小杨哥才真正的发现“达不拉西”这只主播并不是很简单的,那么他到底是干啥的?来了解一下家庭资料的背景吧。

虎牙主播“达不拉西”

“达不拉西”的作者是法国军人,据说曾经是一名雇佣兵,在某直播间连线时还说过自己是法国的正规军。伴随现在国内的短视频平台越来越好,他也开通了自己的虎牙账号,并且取名叫“达不拉西”,他经常更新一些吃鸡游戏,很多次都被虎牙所封禁了。

虎牙达不拉西

“达不拉西”真实的资料确实不简单,家境并不是很好,所以加入外籍军团在法国服役5年,一年的工资也达到几十万。他能够入驻虎牙也是经历了很多的磨难,前前后后更换了19个账号,如今因“达不拉西”而成名。


上一篇:虎牙乐听asmr阿兔博士学历造假?如今终于水落石出
下一篇:“沈梦逸o”为什么被解散了?疑似和商业化有关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