渗透在生活中的ASMR

asmr 2022-7-27 931

ASMR

你是不是喜欢做采耳放松身心呢?你是不是喜欢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听一个声控助眠视频呢?但你是不是又对ASMR这个词感到十分陌生呢?其实,ASMR已经以不同的方式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被我们接触应用。

正如开头提到的采耳、声控助眠,这些都是ASMR的一种展现形式。这样说是不是感觉到ASMR并不陌生了呢?ASMR早就出现在生活中,对我们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接触到它之后,会感到身心愉悦、颅内高潮等。不光是声控视频,生活中我们也在不断接触ASMR。比如说,在我们掏耳朵的时候,棉签或者掏耳勺在摩擦碰撞我们耳朵的时候,可以听到沙沙的声音。这个时候触觉上的酥痒以及听觉上的刺激,使我们达到一种愉悦的快感。我们都会沉醉于这种感觉。这个其实就是所说的ASMR。这种感觉也正如百度百科中对ASMR的解释:指人体通过视、听、触、嗅等感知上的刺激,在颅内、头部等身体部位产生令人快乐的特殊刺激感。

ASMR

ASMR并不像它的名字一般陌生,它早已经以各种形式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还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舒缓愉悦以及独特的刺激快感。


上一篇:铃木美咲,asmr助眠主播铃木美咲
下一篇:为什么会发生 ASMR?(流行的ASMR有哪些)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