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的口腔音助眠视频在哪观看?

asmr 2022-5-26 957

张爱玲的睡眠视频up强烈推荐她的吸管口音,轻微的声音有非常放松的效果,其他帮助睡眠的方式也触发了声音。小妹妹张爱玲,如芦荟凝胶,也参与其中。她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睡眠主播!
事实上,有很多类型的ASMR视频可以帮助睡眠。今天给大家看一下口音的睡眠视频。你应该戴耳机听,因为戴耳机听效果很好。
几天前,我在小站刷了一个耳语来引导我的睡眠。原作者是一位欧美人。视频内容是英文的。耳语与口音和呼吸声混合在一起。耳朵在那些细微的声音中有点痒。
同时,Bambi小姐的口腔声音和触发音的助眠效果越来越好。与其他助眠主播相比,她的水平是一样的,但我觉得Bambi助眠作品唯一的缺点就是噪音低,可能会稍微影响大家的体验。

张爱玲
此外,在Juny小姐的助眠视频中,口腔声音的助眠效果也相当出众,尤其是Juny发布的耳机录制的口腔声音作品。个人觉得不逊色于3DIO等设备,反而觉得啃麦的效果会更强,但不足的是只有单声道,可以算是一个小瑕疵。
夏默小姐的睡眠方式多种多样。可以说,没有夏默,她是做不到的。她的视频可以满足各种要求:芦荟凝胶、耳朵、口音等。然而,夏默小姐的睡眠视频中最好的效果是吸管音。她真的感到头皮麻木,这让人在瞬间感到放松。
Jinx小姐的助眠视频原本以各种触发音为主,比如敲击、吹麦克风的声音,还有少量的接吻和低语。然而,在Jinx启动了新设备3DIO后,它也开始向口腔声音发展。她的口音作品一般都很强,非常适合那些已经免疫口腔声音的人。

张爱玲口腔音
对于二呆酱,我一直在努力提高我的助眠效果。到目前为止,我精通口音、触发音、雷切、耳部按摩等。助眠效果在国内直播间名列前茅。
小女巫露娜小妹妹的睡眠作品种类繁多,但UP最喜欢的是小妹妹的芦荟凝胶按摩和口音系列;看露娜的睡眠视频,大部分时间都是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我真诚地向你推荐我的小妹妹。
在助眠视频中,最常见的视频类型是记录触摸各种道具产生的触发音。在小红书上搜索3D助眠,有30万多条笔记。最受好评的一个是模拟耳朵的视频。
在张爱玲看来,制作声控助眠视频甚至成为助眠博主的门槛都不高。我在哔哩哔哩关注的第一个助眠博主是一个小哥哥。起初,他的设备很简单,只有一部手机。他通常通过点火柴和敲打化妆品来制造触发音。后来,更多的关注者观看了数万个视频,所以他购买了更专业的麦克风和其他设备。


上一篇:秋水不可描述音频
下一篇:轩子巨2兔吃什么可以安神助眠?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