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助眠类视频人气主播,Amouranth小姐姐触发音asmr助眠

asmr 2021-10-8 2300

现在,我要带给大家一个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女主播。

他是阿莫拉斯的小妹妹。

Amouranth是美国直播平台Twitch上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不论身材、美貌、性格都属于女神级,因此吸引了大批粉丝。

YouTube助眠

触诊能助眠。

真正的名字是KaitlynSiragusa,也是一名自由模特,COSPLAY爱好者。

其助眠视频基本上都在YouTube上发布,其他平台也会分享一些健身、日常视频等等。

耳语声助眠。

Amouranth

触诊能助眠。

Amouranth妹妹的助眠视频大多以不同故事背景下的触音和低语声为主,不过,Amouranth姐姐的助眠视频种类略显单调,但在Amouranth姐姐的颜值与身材的帮助下,仍有不少忠实粉丝。

丑女COS能助眠。

耶诞节引发音睡。

2016年Amouranth已经和一个男人结婚三年了,而她也承认了这一切。

因此很多粉丝表示上了当受骗,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但是事件发生后,对阿米兰斯的人气却并未产生更大的影响,我想这和姐姐的颜值也是分不开的。

但愿Amouranth姐姐以后能多花点时间在ASMR中,带给我们更多优质助眠视频!


上一篇:助眠音乐帮助我们快速入眠
下一篇:什么是神奇的3D阿尔法脑波助眠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