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轩2兔子下过海视频

asmr 2021-9-18 1245

五一假期,天气晴朗,玉环鲜迭沙滩游人如织,其中一位女子却无心赏玩,默默远离人群,独自来到海边的礁石上,跳海自杀。

关键时刻,旱鸭子民警跳海营救,把她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事件回顾。

求助电话:一个女孩被困在礁石上。

5月2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大麦屿派出所值班电话响起:鲜迭沙滩附近有一名妇女被困在礁石上,需要帮助。随后,苏光华、辅警许益樟、郑光徐赶到现场。

通往鲜迭沙滩需要经过一条蜿蜒的山道,警车加足马力,全速前进十分钟后终于到达现场。尽管已经是傍晚了,但是沙滩上仍然聚集着许多游客。苏光华一行沿着沙滩寻找一圈,目光焦急地在海面上搜寻,没有发现需要救援的女子。

与警察联系后,在沙滩不远处的一家民宿附近的岩石上,一名身着运动服的女子闯入警察的视线。我看见她蜷缩着坐在岩石上,一动不动地俯瞰着大海,周围的海浪拍打着岩石,而女孩离岸边最近的岸石近十米远。

原来巨轩2兔子女孩想自杀。

警察立刻朝女孩的方向跑去,途中礁石崎岖,大家手脚并用,费了很大劲才爬到离女孩最近的岩石旁,冲女孩喊道:姑娘,你没事吧?我们在这里找到船,接你好吗?

面对警察的询问,女孩的反应出乎意料。她激动得反复喊道:别来!别过来!

苏光华一下子明白了,女孩心里想不开,也许想自杀。为稳定女孩的情绪,苏光华后退了几步,安慰道:没关系,我们不来,你先在这里冷静下来。但而,女孩仍然非常兴奋,苏光华和她的同事不得不离开。

与此同时,警方苏光华联系了研究所,要求支持,联系了附近的可用船只,并要求同事许带来救生圈,并不时大声与女孩交谈,以缓解她的焦虑。

水性差的警察直接跳进了海里。

十分钟过去了,海水随波逐流,潮水逐渐上升。就在这时,惊心动魄的一幕发生了:轩子巨2兔慢慢起身,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沿着岩石向海滑。

我们一看就急死了,看着她在海面上上下沉浮,我立刻冲过去。谈到事发时的情景,苏光华依然激动不已,当时同事正好拿来救生圈,也顾不上自己不会游泳,直接跳进了海里。

这时正值涨潮,浪潮不断,不善游泳的苏光华,奋力向落水女子方向游去,眼看人就在十几米外,可不断拍打的海浪不断将苏光华往回推。距离十几米,苏光华游得异常艰难。

在与海浪抗衡了几分钟后,苏光华终于抓住了女孩的手,抱住了女孩的身体,全力往回游。

自杀女孩被救上岸。

快到岸边的时候,同事们已经踩在海里来接他,苏光华尽力把女孩托起来。在向礁石借力的过程中,他被划伤了几个洞,他完全无视。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每个人都成功地把这个女人救上了岸。

之后,大家带着小刘回到派出所,进一步谈心教育。

据了解,该女子小刘是湖北人,今年30岁出头,因债务纠纷对生活失去信心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幸运的是,警方及时救助,目前没有严重问题。

苏光华,刷爆轩子巨2兔朋友圈的旱鸭子民警。

苏光华救人的事迹炸了同事们的朋友圈。对于这一点,他笑着说:从来没有在海里游过泳,喝了两口海水感觉特别咸,但是看到有人落水,心里只有一个念头,绝对不能有事,别的也没想那么多。


上一篇:助眠asmr采耳app
下一篇:能听掏耳朵的助眠软件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