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张鑫amy的精彩人生》

asmr 6月前 399

张鑫amy,一個前行著嚮往的熱血青年,他從一個普通士大夫的小孩,變成了一個非凡的人格。

张鑫amy

從小開始,张鑫amy細細聽家長唱的歌詞,多次聆聽,深深陶醉,也打開了他對於音樂的慾望之門。從此以後,他開始熱衷於學習各式樂器,接著他也踏上了到藝術學院的時間軸。

《看看张鑫amy的精彩人生》

在學習的過程中,張鑫amy堅持創造自己獨有的樂風,他對於當代流行音樂的表現,似乎拥有一種神奇般的音樂細胞,可以輕易敏銳的把握每一條線條的動向,甚至於超越專業,讓他的音樂作品更具底釘般的附著力。

《看看张鑫amy的精彩人生》-张鑫amy

不僅如此,张鑫amy也性情樂觀,做事有計劃,乐於助人,不怕試錯,更在生活中來努力,對於自身發展和規劃自己的事業,張鑫amy總是樂觀積極的去動著。 张鑫amy不斷的在前行,也不斷的創造著,他把每首歌都當成了一個有著完整生命的作品,受衆教唱的那些歌詞,都能夠襯托出了他的靈魂,為他的信念,加深了力量的推進,now,關於張鑫amy,失落的故鄉歌曲,正好可以帶給他一個明媚的精彩人生。


上一篇:新贵女之王——虎牙柳岩
下一篇:什么是日本ASMR?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