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哈尼——小学一位用心教书的女老师

asmr 6月前 625

Miss哈尼是一位小学老师,总是面带微笑,可亲切可有爱心,耐心地教导着孩子们。

miss哈尼

Miss哈尼一到教室,孩子们都会非常开心地报以声中“欢迎Miss哈尼老师!”。Miss哈尼平时给孩子们讲课的时候,总是将课本中讲到的内容融汇贯通,以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孩子们轻松理解课程的内容;更在平时的练习中和复习中,总会想办法让孩子们可以灵活的动手做,将所讲的知识转化成实际能动用的技能,这样一来孩子们才能更好的掌握该门课程的知识。

Miss哈尼——小学一位用心教书的女老师

Miss哈尼更是尽量用理智的思考而不是严厉的制裁来和孩子们相处的,将孩子们当老师的朋友来看待,让孩子们也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并且也能较好的保持师生间的宽容、友好的关系,甚至形成一种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

Miss哈尼——小学一位用心教书的女老师-miss哈尼

Miss哈尼从早班点到放学大概要把整个课堂完整的掌控,但这一切她却总是一付老师对待,用无所畏惧的态度和孩子们相处,教书不仅仅是将知识进行传递,更要注重教书育人,像Miss哈尼这样把孩子们当友伴般去照顾和教导而非支配的老师,是所有孩子们在小学时期最想要的。 Miss哈尼最大的伟大不仅仅是她为孩子们付出的学习知识上的智慧,更是她深沉而又有深度的可爱和付出,老师在这里不仅仅有力量,更有温暖的爱。


上一篇:主播夏乔恩是谁?
下一篇:宋昱欣是谁?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