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ASMR声控助眠女主播——晨熙Y

asmr 7月前 996

ASMR,即自语称之为“自然触发的助眠声音”,是一种受到欢迎的新颖睡眠方式,尤其在春天,如今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助眠形式。总有很多人对ASMR感到惊讶:为什么自然的滴滴声能帮助人们入眠?

ASMR声控助眠女主播原来是晨熙Y

为此,许多平台都聚集了许多ASMR女主播,以帮助更多人轻松入睡,其中最受欢迎的ASMR女主播之一就是晨熙Y,她以其助眠效果而著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在这一大热的低调声控助眠风暴之下,她们背后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新贵ASMR声控助眠女主播——晨熙Y

晨熙Y是中国知名的版权控管及品牌博客发起人,一期热崛起于近几年她在抖音上逆袭、火了。从一个咨询博主,到现在的ASMR助眠女主播,晨熙Y令人眼前一亮。她的视频中,配以耳机,有时轻声而又有力的介绍,入耳如滴,令人心旷神怡,这让很多人爱不释口,更有有助于助眠的效果。

新贵ASMR声控助眠女主播——晨熙Y-ASMR声控助眠女主播原来是晨熙Y

除了宣传ASMR助眠健康,晨熙Y还参与到给孩子们带来抗压健康保健知识,让他们更好的去应付生活和学习中重重压力,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 人们总会有所意外,毕竟,晨熙Y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博主,发展成一个以ASMR助眠而受到欢迎的明星,令人惊讶!这也说明,用心把一份事情做好,总会有所回报,这也是晨熙Y赢得广大粉丝的秘诀所在。


上一篇:什么是FrivolousFox ASMR?
下一篇:主播夏乔恩是谁?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