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把“未知”变成“可能”

asmr 8月前 249

艾拉,出生于1941年的贝尔法斯特大学的数学家,专注于探索人工智能的技术。她曾说过:“人工智能的目标是把“未知”变成“可能”。艾拉历数了研究人工智能一番成果,并发展了一系列挑战性的概念和技术,为今天的人工智能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艾拉

她的论文《机器智能的可能性》包含了多个关键概念,例如:“智能”系统的研究以及对条件语言文字化和逻辑分析的定义。 此外,艾拉还制定了一套类似于条件语句的表示方法,也就是现在所熟知的“艾拉语法”。

艾拉:把“未知”变成“可能”

艾拉的获奖著作《强大的规则:机器智能的未来》讲述了机器智能的历史和未来,从1984年的机器解“象棋”的胜利到21世纪初的机器主导的日常处理时间。艾拉在这本书中预测了AI如何在未来几十年成为把人们从重复的任务中解放出来,扩大科学的视野,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自由时间的机会。

艾拉:把“未知”变成“可能”-艾拉

艾拉的聪明才智、实际的方法和开放式的思维,数不清的研究专家、学者和开发者都在受益。她的发现和发明仍然是数学建模,逻辑分析和计算机视觉等应用的起点,而且继续在今天的AI突破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艾拉的技术有助于开拓我们研究未知的能力。她的生命背后的精神以及有趣的生活经历为人们提供了不少的启发。她的思想也激励了许多AI的研究者,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上一篇:HaleyJean体会视觉自律神经系统的舒缓安慰
下一篇:看见蜜桃啵啵ya,虎牙用心做道具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