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声控助眠App,帮助你享受更安稳的睡眠

asmr 8月前 466

ASMR(自发性特异性小型反应)声控助眠App是一种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睡眠紊乱、唤醒不易入眠的惊恐及焦虑的神经调节技术。它使用自然的声音,如涟漪声、 风声、可爱的动物叫声等,以及熟悉的乐器如古琴等择以有节律、舒缓、柔和的声音,创造心理上的安宁,淡化内心的烦恼,帮助人们真正享受舒缓的梦乡之旅。

ASMR声控助眠app有哪些

ASMR声控助眠App常见的有:

ASMR声控助眠App,帮助你享受更安稳的睡眠

1、Ezzysleep:它有着特别简单的介绍,可以让您轻松入眠,让您放松身心,以及消除精神压力。通过舒缓的音乐和声音调节,帮助人们达到了更好的睡眠效果。

ASMR声控助眠App,帮助你享受更安稳的睡眠-ASMR声控助眠app有哪些

2、Calm:它为使用者精心设计了多种音乐、听力故事、伴睡磁性声音,以及专业的安眠指导,为使用者提供完整的睡眠体验。 3、LucidDreams:它为用户提供许多有声睡眠录制,拥有特定节奏与声音的声波可以启动身体节律转换,让眠者进入一种解压放松心境,沉浸在酣畅的音乐氛围中,达到更好的梦乡之旅。 这些ASMR声控助眠App可以帮助用户得以睡眠安宁,重新回归自然状态,在自身的心境、身体、情绪状态达到一个平衡状态,从而更好的被催眠,安然入眠。


上一篇:谁是Lizi ASMR?
下一篇:如何利用在线助眠获得好的睡眠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