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R耳舔:一种新的舒缓方式

asmr 11月前 1110

鉴于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抑郁压力越来越大,一种新的心理舒缓技术——ASMR (Autonomous Sensory Meridian Response)耳舔越来越受欢迎。

ASMR EAR LICKING

ASMR耳舔,指的是把耳朵放在他人的舌头上,以及被另一个人在他的耳朵上舔和吮吸舌头,以及噼里啪啦的声音的一种交流方式。它通常有助于唤醒你的大脑,让你放松,并提升你自然产生的好情绪。

ASMR耳舔:一种新的舒缓方式

ASMR耳舔包括了各种种形式的头部和耳朵按摩,这包括用柔软的嘴唇和舌头做几个慢慢复杂的轻触动作,享受愉悦的音乐,以及用舌头在耳朵上拨弄,然后使用温暖和顺利的手印,框定并保持对某种给予的耳朵轻触。

ASMR耳舔:一种新的舒缓方式-ASMR EAR LICKING

当受过耳舔时,会有以下几种感受:心率会减缓,胸腔有一股温暖的紧张感,皮肤变得柔软和温暖,精神也会变得放松。在放松和轻触的同时,身体会伴随着出现温暖的感觉,耳朵也会出现温暖,因此改善了心智健康和负面情绪的状态。 总而言之,ASMR耳舔能自然地带给身心一种释放的压力,从而改善身体和心理舒缓,从而让身体和思维更加健康。所以,在紧张吃力的一天后,您可以选择ASMR耳舔来放松自己,而且也很容易实施!


上一篇:现象级哄睡主播:秋夜无穷奇妙
下一篇:认识主播大波板朵朵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