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瞌睡虫秋秋,无解的困境》

asmr 2023-3-12 340

秋秋是我最喜欢的一位小孩子,活泼可爱,每天高兴的活动和活动都能让他有开心的心情,令人羡慕。可是,最近秋秋又不自觉地有起瞌睡的习惯,总要到晚上十点才能停止,对家里两个父母来说,太惊人了。
秋秋很困【瞌睡虫】
原来秋秋开始不自觉睡眠后,他的爸爸妈妈便向医生求助了,但也没有什么效果,药物也没有什么大的帮助,只是发现秋秋的生活有些不规律,有时候太玩具而不休息,上课又很担心,这才会导致他在晚上失眠,头也挺重…
《瞌睡虫秋秋,无解的困境》
于是,秋秋的爸爸妈妈把他的作息时间改为早睡早起,不仅让他多睡上一个小时,而且去超市买了一款助眠工具,让秋秋可以获得更多睡眠。同时,他们也会在晚上安排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比如看书、听故事等,温柔的音乐也是极佳的帮助,也让秋秋有更多关注。
《瞌睡虫秋秋,无解的困境》-秋秋很困【瞌睡虫】
现在,秋秋获得更多的安睡,也恢复了他自己的活力和精力。总之,秋秋经历了一次”瞌睡虫”之旅,也成功摆脱了困境,让他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令爸爸妈妈能够安心。

上一篇:冷小六,网上喜闻乐见的酷爱跑步的大学生
下一篇:杰诺ASMR带来新的全景聆听体验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