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不正经助眠网站

asmr 2021-11-25 21563

现在,小林就分享10个适合晚上使用的网站,不但能帮助你解压睡眠,还适合在深夜学习提升自己!

1、解压助眠。

1.Mikutap。

Mikutap是个很有趣和解压的网站。站点可以根据点击鼠标或者敲击键盘的频率来产生不同的声音。它所用的声音都来自于未来,声音很有趣,很有意思。

夜晚很有压力,睡觉不能入睡,可以自己创作一首动听的歌助眠!!!

2.网络通讯。

TheUselessWeb是一个非常无言却很难理解的网站。将网站名称翻译成中文就是“带我到一个没用的网站”,非常符合它的定位。只需按一下主页的按钮,就会自动跳到任何其它的网站上,这是一个非常乏味、有时很滑稽、很有趣的网站,如果不知道该点击哪一页,该怎么做。

很喜欢这个网站,我觉得它就像我们身边的朋友一样,在我们有压力、不开心的时候,总是想尽各种办法逗你开心,尽管有时我们会感到很无语。

不正经助眠

象这样,鼠标到处都会被墨水覆盖,很容易解压。

就这样,显示了一个芒果,无论你怎么点击都无济于事,根本不知道它要做什么。

3.GravityPoints。

GravityPoints(GravityPoints),我认为是解压得最厉害的网站。鼠标点击网页中任意一处,会产生黑质的球体,吸引周围的小白点,我们不断点击鼠标,黑质黑球将不断变化。

较大的,不断吸引白色小点,当质量球足够大后,就会爆炸,把所有的白色微粒都炸开。

在我们压力很大时,打开本网站,疯狂地点击鼠标,当球爆炸时,我们压抑了许久的情绪也爆发了,很好的解压,很爽!!!

4.童年游戏。

儿时游戏,一个能唤起儿时记忆的网站。在网上有许多小时候玩卡片机的视频游戏,像超级玛里奥,魂斗罗,冒险岛,雪人兄弟等。通过网站,我们可以找到童年时玩游戏的乐趣,夜晚可以让我们紧张的神态得到放松,助我们进入睡眠。

5)在网上听猫打鼾。

网上听猫的打鼾是助眠的利器,它可以通过网络聆听猫咪的打鼾声,帮助我们减轻压力,改善睡眠质量。

另外,网站还可以调节音量,猫的音质状况等,非常实用。每一次睡觉都要打开网页,调一种适合自己的频率,听猫咪的声音入睡,特别舒服。

不正经助眠网站

二、深夜学习。

1.B站。

一提起B站,很多人会以为它是视频娱乐网站,但事实上,B站更多的是一个视频学习网站。B站有很多学习视频资源,比如一些软件学习教程、机器安装教程等等,上面有很多视频可以学习观看。

另外,B站的学习视频内容都非常生动、有趣,不会太无聊,不会说看到一半就不行了。

2.办公室资料网络。

ObjectResources网络,是一个汇集各种办公软件资源的网站。站点中不但有大量的PPT模板、Word模板,还有大量的办公软件教程视频可观看学习,如Excel、CAD、PPT、Word、PS等。

站点视频基本上覆盖了各个软件从入门到精品课,观看门槛非常低,非常适合软件小白观看。

3.每天写一篇。

假如你晚上想读点文章,却不知道该去哪里,那么你可以看看每日一篇的本网站。

每天一文每一次提供一篇随机的文章供您阅读,虽然不长,但是还是很有用的。另外,当我们对文章不感兴趣或者读完后仍想继续阅读其他文章时,也可以在文中最后点击“随机文章”,随意切换到下一篇。

4.知乎。

这句话在知乎上就用不着说了,现在你是不是在看知乎?

在微博上有许多深入的问题文章,有助于我们的成长。每一天上床前逛街是我的一个习惯,也是一种收获。

5.维基霍。

Wikihow是最受信任的教学网站,一个可以让每个人都学会如何去做一切事情的网站。站点上有许多高质量、内容非常实用的答案,基本答案教程都可以直接使用,不用担心被错误引导。

另外,我们还可以去搜索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怎样处理楼上吵闹的邻居?怎样使同学们喜欢你呢?等等这样的问题,上边会有答案的,真的好宝贝!


上一篇:苏恩惠的主播资源介绍
下一篇:婉儿别闹-女主播婉儿别闹的个人资源百科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