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耳-采耳助眠app的功效

asmr 2021-11-4 689

如今,一项相当受欢迎,颇受大众欢迎的“有闲有趣快感”与“健康养生”项目,在近几年兴起的一项新兴大健康项目——采耳。

谈起采耳,它的俗称是“掏耳”;但如今采耳已经融入了更多的操作流程,大概有十几步之遥,又丰富和增加了传统掏耳工具,因此,采耳已远远超越了简单的掏耳朵范畴。

就今天的采耳而言,不但工具丰富,有二十多种之多,而且其操作技巧及操作流程也更加多样化。例如,采耳师会使用耳扒、云刀、鹅毛棒、鸡毛棒、震子、铁棍等工具对耳道进行修拔、探、拔、转等操作,还可以在耳道中进行操作,使整个过程有趣且放松,经常采耳的人也能上瘾。

采耳

那采耳的功效,有哪些呢?

首先是直接的功效:毫无疑问,在采耳师的头灯或手灯的照射下,可以看到耳道里面的东西,如耳屎、耵聍、耳结等,都可以清除,同时如果耳道内出现了异味、发炎发红、溃烂等症状,都能清除掉。

二是赏心悦目的功效:采耳师利用各种工具,在耳道内轻轻操作,将脸轻轻拂过脸,那种舒服而痒的感觉,令人心醉神迷,非常愉快。

其三,调理功效:采耳师还会给顾客进行耳穴理疗、耳穴理疗、耳部涂抹精油、乳液进行淋巴排毒、香耳熏烛、耳耳部艾灸、耳垢、耳垢、耳屎、消炎、修复耳道损伤等。

采耳助眠

简而言之,采耳的功效归纳起来有三个方面。自然,不管是从舒适的体验感,还是从健康保健角度来说,采耳都是一种大健康调理。

当然,想做采耳,还是提醒朋友们要到正规的高端采耳店去做采耳,因为高端店,不管从采耳师的操作技巧,还是从严格规范的消毒,对健康、对更好的体验都是有保障的。


上一篇:很有名气的Cosplay女主播小女巫露娜,国内漫展优秀模特
下一篇:北国西施-斗鱼女主播北国西施的网盘个人资料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