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睡眠的声音asmr-什么是助睡眠的声音asmr

asmr 2021-8-31 856

此时此刻,关于ASMR的讨论又掀起了一股热潮。前段时间某声音平台被相关部门约谈,随后下架“助眠”频道的直播板块,多位主播借ASMR助眠的名义传播低俗的音视频。

接着,又有网友爆料,某二次元平台上也有不少关于ASMR的擦边球内容,再次引发了全民讨论。

ASMR,中文译名“自发性感觉-经络反应”,是指人体在颅内、头皮、背部或身体其他部位,通过视、听、触、嗅等感知刺激而产生的令人愉悦的独特刺激。

并且这些擦边球内容,让原本小众的ASMR圈遭受重创。ASMR早在2018年就已经遭遇过清理,再加上此次严打,从事ASMR行业的主播备受打击。一方面,大家对打擦边球的擦边球主播拍手叫好,但一方面是对失眠者的无奈控诉!

简而言之,ASMR最大的受益者是那些有睡眠问题的人,他们可以通过这些声音刺激来减轻压力,使大脑空转,甚至缓解入睡困难,从而达到助眠的效果,这次的清扫显然让许多失眠者失去了“助睡剂”!

ASMR区内多次遭受打击,把那些打擦边球的主播一扫而光,反而更能凸显专业ASMR主播的魅力。今天就给大家安利这几个ASMR主播。

1、感冒比较少。

少寒第一个Shine,她也算是国内ASMR主播鼻祖了,本人是个温润柔顺的女生,猫耳朵耳机就是她的标志,甚至在2年前就因为与前东家的矛盾,导致人气受到重创,但现在只要是做夜听的直播,基本都是霸占YY直播平台的榜首位置。

与其他主持人相比,她每天都会认真地计划每天听的内容,还会定期为故事情节和主题内容制作助眠,而这种“沉浸式的助眠直播体验”,可以在不知不觉中让人全身放松,非常治愈,偶尔她会和公屏上的弹幕进行温柔的互动。

在模仿声音的同时,她还会用乐器演奏轻柔的音乐,或深情的朗诵,让人瞬间放松心情,压力可以大大减轻。

2、苏苏。

另一名主播是夜听苏苏,早期也做过ASMR,但由于今年出色的ASMR内容,今年就吸引了超过50万粉丝。自己走的是韩系可爱风格,尤其是甜美的嗓音听得很上头。

与少寒的Shine情景模拟声音相比,苏苏直播时更像是一位会撒娇的猫系女朋友,喂你吃东西,和你说悄悄话,整个过程就像小时候妈妈在你耳边轻声哼唱晚安曲的惬意,相信没有哪位直男能逃过她的直播间!

3、芝麻不能吃辣。

芝麻对辣,又叫芝麻,平时的视频直播风格都是个乖巧的日系学生妹,给人一种清新的清新感,看着她就像夏天喝到冰可乐,冬天钻进暖被窝里的舒服。

尽管直播没有多长时间的人气,很多人都说没有她的直播根本无法入睡,尤其是这张天然无公害的脸,让人特别有信赖归属感,在刚刚过去的中秋节,芝麻还特意穿着可爱的汉服,做了一次中秋节的美食家ASMR直播,对其进行了一场美食ASMR直播。

这三个宝贝女孩今天每晚在YY播出,今晚记得收听!


上一篇:asmr助眠视频 声控哄睡 柠檬水
下一篇:asmr唇音助眠-asmr唇音助眠的视频内容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