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smr助眠视频

asmr 2021-8-8 1418

累了,记得来这里,我给你一个睡觉的机会@可可豆睡觉的杂货店给自己打广告~~(小声)

嗨,小伙伴们,上班季,上学季也到了,哎呀,说不该说的,哈哈。面临工作或学校的压力,要经常来找我玩~我等你~。

今天又忙了一天,最近也没有什么关于助眠的事情可以分享,如果再次提升经验,咱也可以不定时发表,经验互相交流什么的。写这篇文章也是一篇放松的文章!

助眠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平时逛头条的时候基本上阿婆主也很少做,做一段助眠视频,说简单也有简单的说处,但难头痛的话最难的还不是剪辑的烦恼。总而言之,我和我的小伙伴(Ming姐姐)也是我的合作伙伴~也会因为剪辑的烦恼而闹不和,哈哈,但是女生的愤怒点来的也很快。归根结底,视频剪辑确实能随意控制我们两个姐妹的情绪,那么视频就到了。

初始目的:

假设说起做视频最初也是做来玩的,毕竟相对于ASMR中文叫自发知觉经络反应来说,比较冷门,但是也偏偏制作也很简单。助眠视频是对失眠者无法入睡或心理有一点障碍的人,看了也可以帮助他们解决入眠问题。

平时喜欢发布角色扮演、不同物品敲打等视频,也是为了给他们提供助眠视频。嗯,我也可以这样做,转发也是为了给自己看,毕竟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哈哈。下次继续努力(瞎掰)

就这样~拜~。


上一篇:eunzel被禁助眠口腔音
下一篇:斗鱼助眠主播再次直播ASMR色情低俗内容被指涉黄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