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大象,虎牙君子哥与小金库的对刷

asmr 2021-5-22 1801

昨日晚10点30的官方PK,辣妹和保镖这支战队遇上了车老板这边的战队,而当时君子哥小号刚好在久哥哥直播间,便小刷了一波进入了秒杀阶段。

但没想到车老板家里大哥(小金库)反手就是20发幻影完成反秒杀,这一操作也吸引很多游客前来,对小金库这种做法感到好奇,还以为是在通过宣誓主权来表达对车老板的爱意。

不过很快,对面的君子哥再次反秒回来,而在这个过程中在车老板和众人的提醒下,小金库似乎才知道了对面是君子哥,随后说道“啊,对面是象哥嘛?哈哈,象哥上那就算了吧,我投了。”

说完这句话后小金库便没再出手,车老板则一直希望游客不要带节奏等等。

随着PK结束,久哥哥这方很顺利的拿下胜利,君子哥也是现身车老板直播间大气刷下10辆幻影作为医药费,小金库趁此对话君子哥“象哥,我错了哈哈,我没看到是你,哈哈。”
 
截止到目前,小金库在虎牙上的总消费已经达到300多万,就他在虎牙上出现的时间来说,也是一位很仓的大哥。而就他的玩法来看,更多的走的是独宠类型,平时很少去其他主播直播间互动,每次都是在车老板直播间停留。
 
在这位大哥的支持下,之前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车老板目前热度与画面再次增多。
 

视角回到久哥哥这边,当时的他正在直播英雄联盟,只看到大象不断续费帝皇随后豪刷几十辆幻影,并调侃询问久哥哥能不能把这些幻影换成糖豆车礼物,久哥哥答应之后加时也来到了93天的高度,君子哥随后再次刷下一波糖豆车礼物,将加时补到了100天。

截止到现在,久哥哥还需要加时99天左右,每天早上他日常打打麻将,下午休息一会儿晚上继续播游戏,照这个情况下去,他可能要在直播间一直待3个多月了。

现在随着加时游戏的盛行,很多游戏区的主播为了流水也开启了加时之旅,久哥哥可以说现在是“游戏区加时一哥”了,毕竟将近百天的战绩,确实是有些难以打破。


上一篇:cartoon cat mukbang animation - satisfying and relax with stop motion cooking - food challenge
下一篇: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