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张大龙与美食一姐“发生意外”,并急忙开播解释,刘小七被点名

asmr 2021-3-31 937

这两天,串哥在参加官方的节目《奔跑吧,主播》,参加这种户外节目,难免会发生一些肢体接触,今日,串哥就在游戏环节中,疑似意外碰到了小董的“X部”,并导致小董的老公粉爆炸。

 

节目结束以后,张大龙表示跟水友聊天,聊到了此事:如果那些弹幕骂我,我心里能舒服一点,我跟小董以前都是美食区的,出来了参加节目,她因为我被骂了,其实我心里挺自责的,我很后悔,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种人。

 

随后串哥表示:官方说让我直播的时候解释一下,那我就解释一下吧,当时我们是在玩游戏,那会她就很用力的拽,我就扶着她的腰往上,不小心就碰到了,就是单纯的玩游戏。弹幕:不用解释了,大龙只喜欢刘小七。

 

对此串哥表示:我跟刘小七关系依然很好。就是联系的少了,你们也知道,我之前处了个女朋友,我怕我女朋友吃醋,我这段时间就不怎么跟她联系了。而且刘小七现在跟28啥的那些户外主播走的近。那些户外主播家里都有大哥,跟他们走的近点,好歹能恰到大哥的飞机、火箭,我过去还得影响人流水,没必要,开直播都是来挣钱的,咱没必要影响别人挣钱。

 

随后串哥感慨:这是心里话,没有什么恩怨情仇,也不是说不想联系了,是因为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没必要非往一块凑。如果官方活动有刘小七,我很开心去参加,因为是官方活动,私下的话。我觉得我还是跟她少联系吧,对她来说也是好事,我又给不了他什么,我直播间也没有啥大哥给她送点礼物,我没这个能力,咱们何必去阻挡人家挣钱呢?水友:不是聊小董呢吗,怎么有扯到刘小七身上了?


上一篇:asmr spicy crunchy tacos
下一篇:主播刘小七拒绝“老实人接盘”:我是正经女孩!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