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阿布强势回归直播间,橘夏被狂呼嫂子,阿布严肃表态再也不碰酒

asmr 2021-3-16 1479

终于,在阔别虎牙整整一月后,在布家军、超跑大军等粉丝团期待下,在诸多神豪大哥的期待与好奇下,阿布于昨晚正式回归,一切再次回到从前。
 
经过了30天的休息,昨晚8点阿布准时开播,他将标题改为“狗布 狗布 狗布!”,镜头中的他身穿黑白色衬衣,直播间还是那个熟悉的背景,阿布还是众人熟悉的那个阿布,一切都并未改变。在飞云之下等大哥的礼物下,贵宾瞬间突破1万。

 

阿布看着弹幕上的“酒家军,炫一个”,阿布忍不住表态自己以后绝对不会在直播间喝酒了,还晒出了公会给自己打印的两个心愿,希望不要一年3次首秀了,有些主播家里是真没余粮了。听着熟悉的调侃和互动方式,看着弹幕再一次的疯狂刷屏和布家军的牌子,让人有些感慨。
 
1分钟后,贵宾席突破1.5万,大哥大姐们陆续出现,灯火哥、夏天姐等等,阿布晒出了自己无法直播时看到的一些弹幕,有的布家军调侃“晚上让阿布加入【酒倒满】算了。”大哥大姐们不断调侃开玩笑,青蛙问下次什么时候首秀,疯癫哥调侃自己就看了虎牙3个多月,就遇到了阿布2次首秀。
 
话题从喝酒聊到橘夏,飞云哥更是称呼她为“嫂子”。

 

一位位大哥陆续登场,终于迎来了樊书臣、许皇,以及1380最挂念的君子哥。
 
看到君子哥现身,弹幕立刻齐刷刷的变为“大象”二字,牌面与尊重直接拉满,君子哥看到现场的氛围如此热情,调侃了一句“气氛这么好,阿布摔个键盘助助兴。”大哥们互动聊天开着玩笑,粉丝们吃瓜扣弹幕心情澎湃,阿布在镜头前小语言信手拈来,效果拉满。
 
阿布唱了一首众人期待已久的《生而为人》,旋律响起歌声唱出。

 
君子哥询问阿布最近一次为爱鼓掌的时间,阿布略微避过话题,最后表示自己如果光算这个月的话,确实鼓过一次掌,这是阿布现实中第二次见面的朋友。阿布提到了自己的做人三不碰:第一不方便讲,第二不方便讲,第三不碰主播。
 
阿布坦言自己以后结婚了也绝对不会是主播,二人聊到了“撞车”话题,君子哥询问阿布如果自己推荐一个主播,阿布是否敢撞车。阿布一开始还好奇是谁,结果看到君子哥打出“我是千韶榜一,你先开,开完我撞一样的,敢吗?”,阿布直接脸色僵住不断嘎笑,不知如何应对。
 
而在许皇这边,从阿布开播不久后便现身直播间,书臣哥也说自己在阿布还没有回归时,就已经听了很多有关阿布的传闻了。


阿布壮着胆子,终于问出了一个心中特别好奇的问题“君子哥,从你玩虎牙到今天,多少?”上一次问的时候,君子哥的回答是“10-100个”,这一次阿布本打算得到点不一样的答案,没想到铁铁们先帮大哥回到了,还是10-100。
 
随后,阿布和橘夏连麦,久违的同框了。

 

看着二人在镜头前的互动,粉丝们疯狂吃瓜组CP,一会儿说橘夏大大大,一会儿看到会长刷宝图就说这是嫁妆费。很快,阿布和橘夏、嘉嘉与西西三人展开了一波“1V3”的强势PK,面对三位电母的大型礼物,阿布这边一直紧追不舍,最后成功反超,并拿下了胜利。
 
至此,阿布的这场回归秀算是正式结束,在昨晚伴随着深夜最后的聊天,阿布关掉了直播。

 

回顾这场直播,能看出布家军对阿布一直不变的守护与期待,也能看出阿布在各路大哥眼中的评价,无论是君子哥的互动与豪刷,还是许皇、书臣哥、飞云、孤影哥、狂人哥等一系列大哥大姐的礼物,都是对阿布的认可。
 
至于这场停播的教训,从阿布昨日的态度来看也确实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最后,还是要在这里祝阿布回归成功,也期待他在接下来的这半个月,给虎牙游客带来更多的直播内容。


上一篇:睡衣网袜哄睡助眠asmr,减压晚上必备神器-主播福利合集-makeup hair drier eating
下一篇:安睡 助眠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