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远古电母阿娇回归,直播间粉丝爆满!

asmr 2021-3-13 1124

网络直播这一行业更新换代的时间是很快的,每天都有一批新主播也有一批主播退网,很多老粉印象中的电母可能都已经退网嫁为人妻或者干别的行业,但也有那么几个远古电母还会重新出现在粉丝的眼前,仿佛爷青回一般,

昨天晚上,远古电母阿娇用骚俊的直播间替播,粉丝们对此感到非常意外,许久未播的阿娇一开始就给粉丝福利直接展示性感舞蹈,电母不愧是电母性感舞姿丝毫不失当年风采。

老粉们纷纷刷屏痛哭表情,这都是老粉们曾经满满的回忆。看见粉丝意犹未尽,阿娇继续展示自己的经典喊麦歌曲空空以空空,万般思绪涌心头,回忆像昨日那般,粉丝们都有一颗怀旧的心。


跟粉丝叙完旧后,阿娇连麦婷儿互动聊天,会跳舞的女主播在唱歌方面会有所欠缺,两位灵魂歌手也是调侃比一比看谁唱的更难听。
 
婷儿选择气势豪迈的白龙马,阿娇走可爱风葫芦娃,唱完之后两边粉丝欲生欲死,纷纷表示两人不相上下舞林中人唱歌点到为止即可。两人性格都是比较开放能撩的,偶尔还给粉丝来一段虎狼之语,看见两人疯狂开车相信骚俊在后面瑟瑟发抖担心直播间被封。


上一篇:[asmr] real person scalp check, shoulder
下一篇:睡衣网袜哄睡助眠asmr,减压晚上必备神器-主播福利合集-makeup hair drier eating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