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墨子梦直播间惊现神秘睡衣男!被锤当别人小三?

asmr 2021-3-10 2025

昨日晚,是停播许久的墨子梦首秀之日。
 
在停播的这段时间,有说墨子梦是因为搬家的、有说是因为身体原因的、也有说是因为只是想散散心的,更有甚者直接传“墨子梦和飞帅线下私会”的,就因为这段时间飞帅也极少上虎牙了。对于各种猜测,墨子梦这边似乎并未受到影响,直到昨日的首秀。


刚打开镜头后,墨子梦还在正常感谢着大哥和主播的礼物,许久未见的她头发有些凌乱,但颜值方面依然在线,墨子梦表示自己许久没直播了,业务有些生疏。

但!就在开播1分钟后!墨子梦身后突然惊现一位神秘男子,只见该男子穿着黑色睡衣,右手拿着手机,略微有些秃顶,似乎是刚从浴室或者卧室出来。
 

墨子梦看到男子出现在镜头前的第一时间,直接关掉好不容易才开启的直播,该男子似乎询问了一句什么,墨子梦双眼大瞪惊讶、惊恐到不行,直接下播。虽然全程只有不到2秒的时间,但早已被眼尖的游客们发现了问题,弹幕瞬间爆炸,齐刷刷的打着“卧槽”“毕业了”的字样。
 
30秒后,墨子梦再次开播,身后的男子已经不见了。墨子梦一边紧张一边尴尬的笑着说“完了,飞帅也露出来了。”看着弹幕齐刷刷的恭喜二字,墨子梦不知道如何回复,只是低头拿手机疑似回复着微信。

沉默了一分钟后,墨子梦略显惊讶的双手捂住嘴巴询问粉丝“我以为你们都看出来这是节目效果了,难道看不出来吗?你说其他人看不出来我想得通,难道824的也看不出来嘛?”


简单的一句回复后,墨子梦便唱起了歌。
 
睡衣男消失4分钟后,飞帅现身直播间。他突然激动的打着弹幕,说着“飞帅是有老婆的!!!墨子梦是第三者!!一直欺瞒老婆!!”飞帅极度气愤的质问墨子梦背后的男人是谁,此时的墨子梦却突然离开镜头,疑似走到了家里的卧室中。
 
这一刻,整个直播间彻底爆炸了。

 
事件发生的15分钟后,子龙开号进入突然打算以“点灯”的话题盖过节奏,至于飞帅这边的语气,有些铁铁觉得他不是飞帅,而是飞帅的老婆。看着满屏幕的质问,墨子梦再次离开现场去了身后的卧室,拿着手机走了出来,看着镜头一遍遍叹气,说了一句“唉,有时候人生真的是造化弄人。”
 
用手机发了一条消息后,墨子梦宣布“从今天开始,我和贵宾席第一位(飞帅)绝交,恩断义绝。”

 

至于身后的男子是谁,墨子梦一直解释这是节目效果,但并未对该男子的身份做出任何回应。飞帅在发完3条弹幕后便不再互动,墨子梦再次唱起了歌,现场失控到不行。
 
唱完一首紧张到跑调数次的歌曲后,墨子梦表示自己打算道波歉,对于停播和迟到一事道歉。
 

事件发生的30分钟后,墨子梦手足无措的解释,这个男人是因为家里水管坏了,刚好在石住的近就让他来修了,穿睡袍是因为身上湿了。只见墨子梦不断低头发着消息,最终连麦子龙,无助的喊了一句“龙导。”子龙无奈大笑,飞帅在连麦的第一时间再次现身。
 
子龙告诉墨子梦更是告诉游客,她身后的小兄弟自己见过,之前线下喝酒认识的。

 

子龙强调这是几位主播在群里商量准备的剧本,但只晒出了几句截图对话,没有时间线的标注,这也触犯了很多游客的底线,喊话不要再洗了。在墨子梦的口中,这位睡衣男是她的弟弟。

但游客们不相信,墨子梦20多岁的年纪下,能有这样一位一看就超过35岁年龄的弟弟,是父母穿越到过去生的孩子吗?
 
 
晚上11点多,子龙连麦宇文泡。
 
二人不断强调这只是剧本,子龙在电脑前疯狂打字,终于在事件发生的几个小时后,终于拿出了“剧本”的聊天记录。据子龙的说法,这是公会管理(寻觅)和飞帅的聊天截图,都是商量好的,而且这件事全程隐瞒着墨子梦,就是为了更好的节目效果。但就在这时,子龙直接被官方封禁了。
 
按照子龙的说法,那位神秘睡衣男是墨子梦的弟弟。

 

但是,疑点和自相矛盾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就算按照截图的思路走,为什么管理想搞剧本,要找飞帅?截然男主角是墨子梦弟弟,找飞帅又有什么用呢?除非飞帅和墨子梦弟弟的关系,已经相处到极其亲密和信任的程度了。更让人困惑的是,这个男子一看就比墨子梦年纪大,说是哥哥还可以,弟弟的话,真就有点……
 

子龙被封后,游客齐刷刷冲进了宇文泡直播间。
 
对于众人的质疑,宇文泡直接拿出一种破罐子破摔的态度,告诉游客“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不重要,我说什么也没用了。你心里怎么想的那就是怎么样的。”宇文泡表示他们该做的该说的都做了,信不信就不关他的事了。


宇文泡说现在的虎牙,虽然大哥们没有对立面和海了,但主播之间还有,自己和子龙会一直支持墨子梦就好了,其他人爱信不信!说完这些,宇文泡突然把节奏转向了婷儿,询问粉丝们要不然和婷儿连波麦吧,调侃墨子梦的老弟相比婷儿的老弟,大鸟这方面还是差了不少的。
 

至此,这场重磅闹剧算是告一段落。
 
随着子龙和宇文泡的代替回应,节奏不仅没有平息,反而越来越扩大化。尤其是宇文泡最后放弃挣扎的态度,甚至告诉粉丝“就算都是真的,人家墨子梦也只是一个单身女孩,有什么不能做的?人家大哥都没说啥你们着什么急?”


至于墨子梦身后的男子到底是谁,飞帅又为什么会突然莫名其妙那么生气的说出那三句话,可能也只有那么几个人知道真相了。

而从昨晚到现在,此事在贴吧早已炸裂到不行,很多吧友通过细枝末节的各种矛盾点分析,有的曝出了新的聊天截图等等,至于墨子梦是否会在今晚继续开播,又是否会再次回应此事,目前都是一个未知数了。


上一篇:asmr cheesy stuffed crust pizza hut deluxe pizza - police story time - asmr phan
下一篇:[asmr] real person scalp check, shoulder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