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250接云中君商务单,弹幕抽奖送价值二十万礼物!

asmr 2021-3-6 795

“帅比在石250”每次只要接商务单的游戏广告,都会去买价值十万、二十万礼物的用来弹幕抽奖回馈粉丝,近日250再度接起了前东家“云中君”的游戏广告,并准备了价值20万的礼物来回馈粉丝!

 

而这价值20万的礼物中就包括“五菱宏光MINI、苹果12的手机5台、1台外星人笔记本电脑、1件纪梵希T恤!”时间来到昨天晚上,250准时开播星秀,并开启上电视弹幕抽奖!

 

让人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的数据还没有平时250自己抽一台外星人的参与人数高,这种情况让250都颇感意外!随后250表示:“这个数据太次了,把这两台抽完去玩会儿吧,等人多再抽吧,不过今天晚上必须抽完,我也不会留着!”

 

此时有弹幕称:“人少点好抽奖啊!”对此250回应道:“人少点是好抽啊,可是我现在抽付费礼物抽的话都不止这么点人啊,我就全心全意把自己音乐节欠的人情还了,这个跟水友没什么关系,把奖抽完就拉倒!”

 

最终还有弹幕表示:“你不是不在乎数据嘛?”对此250回应道:“我是不在乎,毕竟游戏又不是我的,我也没拿一毛钱,我只是觉得这是对水友负责,也是对合作伙伴负责!”


上一篇:【asmr日南】可愛い白いパジャマ助眠哄睡(看视频简介)
下一篇:asmr cheesy stuffed crust pizza hut deluxe pizza - police story time - asmr phan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