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慌张女友被质疑“回老家相亲”,同时大琳罕见开喷!

asmr 2021-3-2 1082

自从339慌张陷入停播后,没少传出关于他复播的消息,但时至今日339直播间仍然显示违规状态,而且慌张本人也从未公开做出过任何消息,不过慌张近期却频繁在339二台逐梦兄弟直播间上镜,这还导致逐梦兄弟被封禁了7天的时间。

随着慌张停播时间的越来越长,很多水友都越发关心他和大琳之间的恋情,毕竟目前慌张经济来源少了些,再加上前段时间大琳突然更新的某音视频中,显示的地点并没有和慌张在一起,得知该消息后,甚至有网友猜测称:大琳有可能回老家相亲去了!由于目前大琳也陷入了停播状态,因此经常有很多吃瓜群众都跑到大琳的某音账号上一问究竟。

可能是前来私信询问“二人恋情的水友”过多,因此大琳将自己某音账号的简介修改成了“不要来揣测,很无语,还有喷子滚远一点!”从此不难看出,大琳的此番操作侧面证实了目前她和慌张仍然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同时通过大琳更新的短视频可以看出,现在她正在努力的学习各种风格的舞蹈,因此也有网友做出猜测:大琳下次复播时,可能会多直播舞蹈方面的才艺。至于是否会彻底转战到舞蹈区,暂时不得而知,其实老水友应该有印象,大琳一直都有舞蹈功底。


上一篇:cartoon cat : asmr stop motion cooking 만화 고양이에서 음식 만들기 / 스톱모션 요리 & funny video
下一篇:【asmr日南】可愛い白いパジャマ助眠哄睡(看视频简介)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