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女主播绿茶妹妹i出现“直播事故”,上下“装备”展露无遗!

asmr 2021-2-26 2245

昨天晚上,舞蹈女主播“绿茶妹妹i”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由于她本身的颜值较高,再加上身材、舞技不错,所以有老板到其直播间送出礼物,并欲点舞一支,对此绿茶妹妹自然是爽快答应。

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当她跳舞时却发生了意外图片。由于当时绿茶妹妹身上的连衣裙有些短,所以在她频频抬腿时,因为动作幅度过大,所以部分“白色”物品不慎暴露在镜头前,但当时她对此并不知情。

时间不长,当这位女主播舞蹈结束后,她便弯腰调整摄像头,但由于当时她本身上半身的造型也比较奇特,所以上身的“黑色”贴身装备也再度展露无遗。图片好在经过水友的及时提醒,妹子很快调整直播内容,从而避免更大的直播事故发生!

众所周知,咱们斗鱼直播是一个时刻提倡主播进行规范直播的绿色健康的平台,所以小八想提醒大家:女主播表演节目时,一定要注意穿着和动作幅度,以免在直播时出现不必要的“直播事故”,健康正能量的内容才能更长久。


上一篇:《叫卖图》德云社 郭德纲-于谦 相声 『无损音质』助眠版 黑屏省电
下一篇:cartoon cat : asmr stop motion cooking 만화 고양이에서 음식 만들기 / 스톱모션 요리 & funny video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