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婷儿病情严重不敢休息,脸色惨白!

asmr 2021-2-23 1132

昨日晚上8点多,婷儿脸色苍白状态很差,但还是坚持开播了。
 
开播过程中,婷儿告诉粉丝自己这几天病情十分严重,但是之前一直不敢休息,毕竟现在家里条件本来就不好,要是再休息几天,有些担心会越来越差。婷儿表示自己第二天下午可能会休息半天,因为那个时候的自己刚打完麻药,药劲一时间缓不过来。
 

从聊天中也能看出来,婷儿现在的状态确实很不好,无论是眼神还是说话的状态,都是在用意志力硬撑着,婷儿说现在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具体是什么问题还是要等到出来一个结果才能说。当时在直播间的寂寞哥调侃婷儿这是要钱不要命,婷儿无奈的回复自己只是想要活着。
 
就婷儿目前的情况来说,家里之前的几位大哥可能因为过年的原因最近没有出现,这也导致了她的流水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降。再加上其他新的女主播强势发展,虎牙的星秀版块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听说今年还会有大批量YY主播来到虎牙,到时候想必又是一个新的格局版块。


上一篇:
下一篇:《叫卖图》德云社 郭德纲-于谦 相声 『无损音质』助眠版 黑屏省电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