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250被封一个月,道具深夜放重磅炸弹

asmr 2021-2-19 1353

今日凌晨,道具突然开播,再次放出各种最新消息。
 
道具将标题改为“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并回应了多位主播的目前情况。首先对于250,道具坦言他因为“篡改红歌事件”被封一个月,应该可以赶上和粉丝一起过元宵。看到弹幕上不断询问阿布,道具的回复是“阿布不知道,明天去问一下。”


提到皮蛋,道具调侃这个人不懂事,也不知道给道具叔叔拜个年,至于当初和皮蛋说的双方互相发律师函的事,道具看到还有人当真了只能无奈表态这就是个搞笑的事,节目效果罢了。至于虎子的话,归期应该会在下半年,小酷则是未定的状态,算是最为严重的一个。 


话题转向卢本伟,道具的意思是,听说有人现在打算运作一番把卢本伟给捞出来,但是这个人的影响力太大了,当初的事件也闹的是沸沸扬扬,属于典型的那种主播,所以被放出来还是有些困难的。道具还谈到了2位主播,一位是长沙敢死队,永封状态;一位是刘杀鸡,5年起步。
 
道具告诉游客们,阿布已经为自己的错付出代价了,也不用再去上纲上线,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去考虑一下自家主播该怎么办。


上一篇:asmr fire noodles lettuce wraps crunchy eating sounds *chonnyday merch* (mukbang) asmr phan
下一篇: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