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冯千韶对话超跑,上麦钱多多直播间曝光聊天记录!

asmr 2020-7-11 1196

昨日下午6点多,正是骚音杯的休息阶段。
 
冯千韶在群里对话超跑粉丝,表示大家随意投票哦就好,公会不会强行推任何一个主播“理性投票,公平公正,尽可能选择有真正实力的人支持。”冯千韶给出态度:能获奖固然最好,不能得将也不要玻璃心,也希望粉丝们不要牵引集梦会长去志愿,再次强调粉丝不要玻璃心。
 

虎牙冯千韶
今早凌晨,冯千韶在钱多多直播间上麦,表示结果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粉丝们都想看到她。冯千韶说“我知道你要去参加好声音的比赛,大家其实都挺想看到你,你在参加比赛同时可以给大家开播唱唱歌,希望你把你的歌声唱响在虎牙上面,能让你做更多喜欢的事情。”
冯千韶 
钱多多表示,自己这次回来是很快乐很开心的,冯千韶也说遇上了好时候(骚音杯),所以刚回来人气就好多的。
 
对于外面有关超跑的节奏,冯千韶说“不要管外面的节奏什么的,有些人说什么事情,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钱多多这个主播又是一个几千贵宾席的主播了,我觉得这件事情非常的好,有这么多人认可钱多多的声音,是最好的一件事情。”


上一篇:没了下一篇:办公室女孩放松你ASMR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
ASMR 二次元3DASMR资源